实验室技术安全科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通知  实验室技术安全科

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测试实验楼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测试实验楼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预算金额:人民币9.5万元;

4.最高限价:人民币9.5万元;

5.采购需求:常州大学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测试实验楼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进行采购。

6.采购清单如下:

序号

名称

需求部门

单位

数量

规格、尺寸及要求

1

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测试实验楼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

常州大学

1

符号《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要求

7.项目需求:

1对照环评及批复要求、现行环境管理要求,梳理主体工程,提出验收对策;

2查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的运行情况及其记录,梳理环保措施存在的问题,对环保措施的有效性进行评估,必要时邀请专家现场指导,提出环保措施提升方案(不包括提升整改过程涉及的环保工程费用)

3)配合验收监测单位制定验收监测方案,提供验收监测费用比价服务,遴选验收监测单位,并委托监测(一次监测);

4)编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及变动影响分析报告;

5)编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

6)组织现场相关单位及专家验收;

7)通过专家验收后编制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8)整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

9)验收报告及验收意见公示;

10)总包服务过程中供应商将代表业主,与各相关单位特别是环保行政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并为业主、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关注点的讲解培训。

8.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至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该楼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验收,并确保顺利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或采购活动的行为。

(二)其他资格条件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1119日至20201125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3:0014: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206

3.方式:(供应商可采取以下任一种方式获取采购文件)

1)线上领购:供应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扫描发至邮箱“592904495@qq.com”,采购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2)现场领购:采购文件领购地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203

4.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时应提供如下材料:

1)采购文件获取申请表原件(格式见公告附件1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未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项目磋商。

6.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11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206

五、开启

时间:202011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文正楼218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

2.对采购文件需要进行澄清或有异议的供应商,均应在2020112612:00前按采购公告中的通讯地址,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送达采购人,否则视为无有效澄清或异议。

3.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采购人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失误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常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方式:15961293996

九、关于疫情期间的其他要求

疫情期间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当事人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管理要求,服从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自觉服从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附件1 授权委托书.docx



常州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