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学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1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型仪器管理水平和使用收益,促进仪器设备资源的高效使用,3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明国对学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进行调研。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校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及科研院所一线测试人员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对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基本情况和改革举措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广泛听取大型仪器测试和管理人员关于提升开放共享工作的意见。随后,各位代表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大型仪器管理和开放共享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改进建议等进行了发言和深入交流。

彭明国参加交流会,并走访了校分析测试中心,他指出职能部门应对大型仪器管理和测试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尽快整理总结,给出解决方案,进一步理顺开放共享机制,积极营造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氛围,加强工作联动,各学院和仪器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在制度建设、仪器盘活、绩效考核、开放共享平台管理等方面大胆创新,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做好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大型仪器对学校和社会科技创新的服务和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