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党支部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12-11    访问次数: 10

127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北上先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专题展,重温党史,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鄂豫皖苏区根据地是我党的重要建党基地,从这里先后走出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多支主力红军,其中,红二十五军作为在四支长征队伍中最早抵达陕北的一支队伍,被誉为“北上先锋”。展览通过350余幅珍贵图片,详细介绍了红二十五军组建、壮大及长征的历程,全面展示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历史地位和历史贡献。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专题展生动诠释了大别山精神、长征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实验室管理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凝聚精神力量,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