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23-11-30    访问次数: 10

 11月28日下午,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2023年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公示信息现场核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亚飞出席会议,常州市科技局、校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处、分析测试中心及相关学院分管领导、仪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资源管理部主任段伦超主持会议。

李亚飞致欢迎辞,他对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领导和专家莅临我校核查和指导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情及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开展情况。

段伦超介绍了本次现场核查工作的背景、目的与要求,解读了近年江苏依法推进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的新进展新要求。

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从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情况、管理制度与体系、开放共享举措、亮点特色工作、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规章制度、管理队伍、设备运行、台账资料、服务收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核查、提问质询与座谈交流。

反馈总结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加强管理队伍建设、规范台账记录和信息填报、合理统筹收入与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李亚飞副校长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专家组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持续深入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不断提升开放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