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研发实验楼幕墙发光字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9    访问次数: 534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研发实验楼幕墙发光字项目询价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6月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在原询价公告第报名提交资料”中增加提交发光字体样品,样品要求:高600mm中文“大”字,使用5mm红色亚克力发光板,其他工艺同询价文件及补充公告要求,样品可即插点亮并方便打开测量材料厚度及观看内部电子器件及工艺。所有材质工艺不得有负偏差,投标单位样品封样。

2.在原询价公告第八条“报名提交资料”中增加提交安全施工组织方案。安全施工组织方案要求详细、科学,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

3.将原询价公告第九条“报价材料递交时间”中投标材料递交截止时间由2021年6月7日下午4点延期至2021年6月16日下午4点。

4.在原询价公告附件“项目参数要求”中增加提供发光字体材质技术参数,材质技术参数要求为:(1)亚克力:全光线透光率91%,透射比0.6T,洛氏硬度(M标尺)≥96,拉伸强度≥70MPa,拉伸断裂应变3.0%,弯曲强度100MPa,拉伸弹性模量3100MPa,弯曲弹性模量3000MPa,维卡软化温度105℃。

2)led模组:亮度20LM,1年光通量衰减5%,单模组功率0.6W,使用寿命10000h,防水等级IP67。

3)围边焊接,精工焊接围边,整体三遍精工打磨;烤漆采用3底3面,漆膜棱角光滑、颜色相同色彩饱满、无纹路、桔皮现象、厚度均匀并不低于0.1mm。

中标单位制作前需要提供以上1)2)项亚克力led模组技术参数有效的第三方检测报告。

5.在原询价公告附件“项目参数要求”中增加发光字体整体应有防雷电措施以及发光字体安装人员必须具有高空特种作业证书或资质的要求。

更正日期: 2021年6月9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常州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联系方式:138136839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381368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