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大型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培训和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次数: 498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型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充分释放服务潜能,提高使用效率,72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邀请江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陈永清、副处长朱卫华、实验室管理科科长陈松一行来我校作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工作培训和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负责人和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陈永清介绍了江苏大学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他主要从江苏大学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的整体情况、健全大仪开放共享制度、加强实验室中心化建设、建立校院两级共享平台运行机制、大仪开放共享存在的问题与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之后,陈松介绍了近期省科技厅开展的2021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并具体指导了江苏省科技资源调查系统信息填报

交流会前,上海万欣计算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新建的校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